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fd002@ttfd.gov.tw 089-322112
:::
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公告 /

不要再「悶悶不樂」,元旦起快向消防局申請燃氣熱水器更換或遷移補助!

內容: 入冬寒流開始南下,臺東縣消防局提醒民眾注意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時應注意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本縣消防局自元旦起受理申請有一氧化碳中毒疑慮場所之燃氣熱水器更換或遷移,補助案件共有14個名額,每戶最多補助新台幣3000元,呼籲民眾盡速把握機會,額滿只能再等一年! 一氧化碳的產生,與環境通風有極密切關係,因此,呼籲民眾要檢視家中燃氣熱水器是否安裝在正確的場所,並注意通風;遷移或更換燃氣熱水器請找合格業者,安全才有保障。 民眾如對燃氣熱水器申請補助等,有疑問需洽詢時,洽詢電話: 消防局災害預防科089-322112#2466,或逕洽本縣各地消防分隊。(另相關訊息請上臺東縣消防局網站查詢,網站: http://www.ttfd.gov.tw/)。

:::

95048 臺東市四維路二段100號
電話: 089-322112
電子郵件: ttfd002@ttfd.gov.tw
陳情(檢舉)專線: 089-3517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