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fd002@ttfd.gov.tw 089-322112
:::
目前位置: 首頁 / 相關連結 / 民力園地 / 榮譽金榜 /

人物專訪

關山義消分隊長周福安榮獲台東縣楷模

 

關山義消分隊長周福安榮獲台東縣楷模

發佈單位:關山分隊

 


 

小隊長溫榮豐屆齡榮退

 

小隊長溫榮豐屆齡榮退

發佈單位:長濱分隊

長濱義消分隊小隊長溫榮豐自民國92年加入長濱義消分隊20個年頭,如今已達屆齡年紀,身體還硬朗的溫小隊長說人退心不退,一日義消終生義消,此種精神實在值得令人學習。

 


 

助理幹事陳美蓮榮獲縣楷模

 

                                                     

            

助理幹事陳美蓮榮獲縣楷模

            
            

發佈單位:長濱分隊

            
            

恭賀長濱防災宣導義消分隊助理幹事陳美蓮榮獲112年度義消縣楷模,美蓮姐於97年加入防災宣導隊至今已15屆年,致力於防火宣導工作,全心投入表現優異,本次獲選縣楷模可謂實至名歸!

            

 


 

副分隊長陳天來榮膺111年義消縣楷模得獎心得

 

副分隊長陳天來榮膺111年義消縣楷模得獎心得

發佈單位:南王分隊

自99年加入義消行列至今也12年了,還記得當初只是為了能幫助更多的人,這樣的信念讓我一直持續著這份熱誠,在這團隊也讓我學習到很多不管是安全的觀念,還是救災的技能,更重要的是跟義消兄弟們的相處,這些都是我最大的收獲。

消防工作是積陰德的工作,歡喜做甘願受,更是「博愛」的具體表現。而我又何其有幸,能在這個團體中和大家一齊努力同舟共濟,今日才能有此殊榮。謝謝各級長官的肯定與鼓勵,給我這個榮譽;謝謝家人的體諒,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工作上發揮努力,這是得來不易的榮譽也是責任加深,相信現在的我會很珍惜,未來我會更加努力。

 


 

:::

95048 臺東市四維路二段100號
電話: 089-322112
電子郵件: ttfd002@ttfd.gov.tw
陳情(檢舉)專線: 089-3517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