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fd002@ttfd.gov.tw 089-322112
:::
目前位置: 首頁 / 相關連結 / 民力園地 / 榮譽金榜 / 楷模表揚 /

中央

112年全國義消楷模-鳳凰獎-東河義消邱弘智

 

112年全國義消楷模-鳳凰獎-東河義消邱弘智

發佈單位:東河分隊

分隊長邱弘智自加入義消行列至今,每遇有演習或訓練都親力親為,不管是滅火攻擊、入室搜救、傷患救護、車禍救助、防災宣導……等等,皆能順利達成所寄予的任務。

東河鄉幅員遼闊地屬狹長,都蘭村、興昌村、隆昌村位於臺東消防隊及東河消防分隊,火災及各類意外發生時,縱使救災車輛火速趕往現場,往往已造成民眾生命財產損失,緩不濟急,每當轄區災害發生時,總是能見邱員於現場幫忙,大公無私不求回報地為民服務,故推薦臺東縣義勇消防總隊成功大隊東河分隊副分隊長邱弘智參加112年度全國義消楷模「鳳凰獎」遴選。

 


 

111年全國義消楷模鳳凰獎-林勇光

 

112年全國義消楷模-鳳凰獎-東河義消邱弘智

發佈單位:鹿野分隊

恭喜學長 榮獲111年全國義消鳳凰獎得主~ 平時努力有被看見 讚~

 


 

:::

95048 臺東市四維路二段100號
電話: 089-322112
電子郵件: ttfd002@ttfd.gov.tw
陳情(檢舉)專線: 089-3517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