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fd002@ttfd.gov.tw 089-322112
:::
目前位置: 首頁 / 相關連結 / 民力園地 / 救災活動 / 災害防救團體 /

演習演練

111年4月大豐防宣大型災害防救演習暨宣導活動

 

「台東縣111年大型災害防救演習」

發佈單位:台東分隊

時間:111/04/12

台東及大豐防災宣導義消姊妹擔任傷病患,化妝師以精湛的化妝技術,呈現災害來臨時受傷的病患腳色,各個詮釋到位,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這場演習動員包括消防、衛生,醫護、軍警等單位進行搶救實作演練,參演單位及人員動作逼真純熟,獲得專家學者高度肯定讚賞。

防救演習情境以發生芮氏地震規模7.8、深度5公里之淺層地震,引發的複合型災害為腳本,並同時派遣鄰近縣市,花蓮縣消防特搜隊,屏東縣消防特搜隊的參與,演練項目都是以「半預警」、「無腳本」、前提來規劃,考驗相關單位面對突發狀況的應變能力,累積的經驗亦更寶貴。

值得注目的是,今日傷病患主角大豐防災宣導義消姊妹,犧牲「面相」扮起傷病患,各個逼真呈現! 也讓人不僅警惕災害帶來的無情可怕。

 


 

:::

95048 臺東市四維路二段100號
電話: 089-322112
電子郵件: ttfd002@ttfd.gov.tw
陳情(檢舉)專線: 089-3517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