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fd002@ttfd.gov.tw 089-322112
:::
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公告 /

103年台東縣公務人員運動會落幕 消防局蟬聯比賽總冠軍

103年台東縣公務人員運動會經過了一天激烈的競賽,於今(31)日下午4時30分由副縣長張基義主持閉幕典禮後圓滿落幕,今年以水上競賽為主的運動會,結果賽前就嗆聲要奪冠的「打火兄弟姐妹」果然來勢洶洶、有備而來,完成連霸蟬聯比賽勇奪總冠軍,以往在體育場競賽時的常勝軍縣警局僅居次,居住在山地的延平鄉公所異軍突起與東河鄉公所並列第三名,水上拔河項目延平鄉公所冠軍戰遭遇同為布農族子民的海端鄉公所挑戰,最後才以三戰二勝艱苦的連霸成功。 縣府人事處表示,自101年起公務人員運動會由以往與縣運會共同辦理的方式,改為配合縣府端午節活水湖龍舟競賽舉行,由陸地轉到水面上進行,內容規劃豐富,包含了水上拔河、一般公務人員的獨木舟接力競賽、漆彈比賽等,共計有25支隊伍報名參加,增加比賽之可看性,除鼓勵同仁養成良好運動習慣外,更考驗各隊團隊默契及向心力。運動會獨木舟接力競賽取前5名及水上拔河、漆彈比賽取前4名頒發精美獎品鼓勵,然後加上精神錦標的評分,錄取總成績前3名頒贈獎盃。 經過一天的激烈競賽,各項優勝單位如下:水上拔河-延平鄉公所、海端鄉公所、台東縣警察局、東河鄉公所。獨木舟接力競賽-台東縣消防局、台東縣警察局、關山鎮公所、台東縣稅務局、大武鄉公所。漆彈比賽-消防局、警察局、動防所及環保局聯隊。 總成績錦標部份第一名消防局、第二名台東縣警察局、第三名延平鄉公所與東河鄉公所並列。

:::

95048 臺東市四維路二段100號
電話: 089-322112
電子郵件: ttfd002@ttfd.gov.tw
陳情(檢舉)專線: 089-3517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