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fd002@ttfd.gov.tw 089-322112
:::
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公告 /

「消防隊員賽龍舟管休家屬不滿」乙節台東縣消防局提澄清

針對民眾上網留言,報刊「消防隊員賽龍舟管休家屬不滿」乙節,本局澄清如下一、 有關"練習划龍舟"乙節,本局係規劃自本(5)月6日起分兩階段辦理消防人員體適能訓練,又端午節龍舟比賽將近,於週一至週五每日下午3點至5點加強消防人員體能及配合划龍舟訓練選手;對於上開之訓練均在上班日實施,經調查同仁的輪休假係不會有影響,惟經查這段期間確實有一兩個家住外縣市同仁,因個人負責的業務需要處理,而影響到無法集休(連續休假)回家鄉情形,關於這一點本局日後會加強注意。二、 本局辦理各項訓練均於事前經過討論後再訂定計畫實施,訓練計畫一定會考慮同仁輪休假問題,訓練日係在上班日辦理且時間均已事先告知同仁,以俾自行調整輪休日(若有影響少部份同仁輪休,會以輪休改外宿或擇日補休方式處理),決不會一昧停休辦理訓練。三、 有關本局訓練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與業務科(火災調查科 電話:360095)聯繫,本局將會詳細說明。

:::

95048 臺東市四維路二段100號
電話: 089-322112
電子郵件: ttfd002@ttfd.gov.tw
陳情(檢舉)專線: 089-3517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