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fd002@ttfd.gov.tw 089-322112
:::
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公告 /

消防局關山大隊辦理102年度中級救護技術員第一階段複訓

由於到院前緊急救護佔消防業務比例逐年提升,且一般民眾對於到院前緊急醫療救護之期待也越來越高,本局關山大隊於102年06月03日至06日分2梯次假關山消防大隊部辦理「102年度中級救護技術員第一階段複訓」。本項訓練課程有防護防護裝備穿著要領程序示範講解及操作、防護裝備穿著要領程序解說及操作、救護車道路安全駕駛及車內快速脫困等課程,且為配合H7H9流感之防疫工作,本次訓練課程實際讓參加訓練人員模擬實際出勤狀況,使救護人員面對相關勤務時不至於慌了手腳。本局關山消防大隊大隊長吳昇遠表示緊急救護工作為現代消防的最大勤務,良好的救護技術才有良好服務品質,所以特別辦理本次訓練才提升同仁救護技術,才可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

95048 臺東市四維路二段100號
電話: 089-322112
電子郵件: ttfd002@ttfd.gov.tw
陳情(檢舉)專線: 089-351782

||